G!N
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了噢!

【杰园】《笼中雀》天真艾玛沦为色情(划掉)开膛手杰克的玩物

*Big My Secret

艾玛在与杰克争吵之后就睡着了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变得嗜睡了。她听见了楼下传来的琴声,/我记得确实有一架钢琴咱在一楼的大厅来着。/艾玛寻着琴声来到了一楼,/会是谁在弹呢?艾米丽吗?/

但弹奏着钢琴的人,是杰克。他取下了手刃,修长的手指划过琴键,优雅的弹奏着。旋律舒缓,起起伏伏,愈到后来愈激烈,一个个音阶推进着另一个,宛若情绪的越来越强烈,直至最后越来越坚定而沉重的音符,宛若在诉说着什么秘密。

艾玛听得入迷了,她现在才仔细端详起来杰克,青色的发丝自然垂下,刘海微微遮眉,似剑的眉微皱着,血红色的瞳中含着难以言喻的忧伤,挺拔的鼻梁使他的侧颜更加好看,微薄的唇微张着。艾玛竟觉得弹琴中的杰克格外好看,/不可以这么想,长得帅也不能阻止我逃跑,哼。/

曲终,杰克看向艾玛,欲言又止。二人就这么对视着,等待着对方开口。“你弹琴真好。”艾玛先开口了。

“还好,只是爱好。”

“对了,这首曲子有名字吗?”

“《Big My Secret》。”

“是你作曲的吗?”

“不是。但是我很喜欢这首曲子。”

“有什么含义呢?”

“我对你的爱意,是藏在琴键里的秘密。”
杰克看着艾玛,很认真地说着这句话。杰克说不清他对艾玛的无缘由的着迷,但直到他看到书中写的“Love”,他认为这一切都得以解释了。

艾玛一时间还真以为这句话是杰克对自己的告白呢,她晃了晃脑袋,/想什么呢?他这种家伙,怎么可能。/

TBC

(《Big My Secret》确实是一首钢琴曲,很好听的!)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