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!N
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了噢!

【杰园】《笼中雀》天真艾玛沦为色情(划掉)开膛手杰克的玩物

*tears

艾玛醒来时,发现自己彻底被囚禁在了床上,而身旁竟是一个陌生女人。“你是谁?”艾玛虚弱地说着。

“我是艾米丽,我是一名医生。”艾米丽的声音很成熟,富有女人味。

“医生?可你这衣服...”

“我知道,但我确实是一名医生。”艾米丽拿出一个注射器来,“别动。”

艾玛看着艾米丽说道,“医生,是个好人呢。”她天真地笑着。

“好了,我要走了,明天我会再来的。你身体太虚弱了,好好在床上休息。”艾米丽拿起医药箱准备离开。而艾玛却拉住了艾米丽的手,“可以陪我聊一会儿吗?”

艾玛那翠绿双瞳使艾米丽的心动摇了,艾米丽留了下来。而艾玛觉得这是一个求助的好机会,于是她抱着艾米丽,准备在艾米丽耳边说话。

可这时杰克进来了,他看到艾玛和艾米丽抱在一起就生气了,“滚。”他看着艾米丽说道。艾米丽什么也没说,只是推开艾玛走了。艾玛慌张地看着杰克,不知道杰克到底在生哪门子气。

艾玛又突然想到了她在地下室看到的东西,恐惧地看着杰克。杰克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扯下了他的领带,丢在了地上,然后把艾玛摁在床上,“为什么,你总是要一次又一次地想离开我身边,还和别人鬼混在一起!是我对你还不够好吗?!”杰克失控地朝艾玛吼着,艾玛感到脸上有湿润的液体——杰克哭了。

艾玛从来没有见过杰克哭的样子,她看着泪水从杰克的眼眶盈出,落在自己的脸颊上,滚烫的,就好像杰克对她的感情一样。“我要怎么做,你才能够不离开我?!”杰克声嘶力竭,血色的瞳里竟满是失落。

“如果那天你没有对我做那种事,我也不会对你这么失望!”艾玛好不顾杰克心情地说着,从那天起,她就恨透了杰克,任何温柔体贴也抚平不了她的伤口。

“你知不知道,我动动手刃,也能让你像那地下室里的女人们一样!”杰克拿着这句话威胁着艾玛,他知道她看见了那些东西,那不妨以此留住她。“你的命在我手中,就算恨我,你也是我的玩具。”杰克又露出了那邪魅的笑,但这其实是在掩饰他内心的悲伤。

“你杀了我啊!我现在这个样子,和死了有什么区别!”艾玛愤怒地看着杰克,“你这个杀人狂!你这个恶魔!”

杰克把手刃再次架在了艾玛的脖子上,却怎么也下不去手,他看着艾玛那副仇视自己的表情,再也哭不出来了。艾玛从未看过杰克这样难受的表情,但她竟不觉得解气,反而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杰克走了,留下艾玛一个人在房间里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