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!N
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了噢!

【杰园】《笼中雀》天真艾玛沦为色情(划掉)开膛手杰克的玩物

*Playing Love

“杰克,你的别墅大得像一座城堡,可以举行一个舞会了吧!”艾玛那双手比划着,在空中划了一个大大的圈,“好大好大呢!”

杰克被艾玛这副可爱的样子逗坏了,摸了摸艾玛的头,“你想参加舞会吗?”

艾玛开心地点点头,“想!”

“那我就为你举办一个。”

艾玛高兴坏了,不是因为她真想跳舞,而是舞会人多,一定可以趁乱逃走,/真是个完美的计划!/艾玛美滋滋地想着,不禁笑出了声。而杰克把艾玛想得太简单了,他还以为艾玛真的愿意留在他身边了,那样他什么都愿意做。

“对了,杰克,我可以再听听你弹钢琴吗?”艾玛眨巴眨巴眼睛,她真的很喜欢钢琴曲,而且杰克弹得很好——这大概是唯一可以让艾玛留下来的理由,但这并不足以留下艾玛。

杰克点点头,“只要你想听,我随时乐意谈给你听。”

旋律起初有些凌乱,随性地跳跃着。但到某一节点,突然有了韵律,温和而舒缓,淡淡的音符在介质中弥漫开来,沉重的音阶层层推进着感情,慢慢地,延伸着,直到远方。

杰克落下了最后一个琴键,慢慢转头看向艾玛。四目相接,艾玛的心砰砰地跳着——“《Playing Love》。”杰克开口了。

艾玛这才回过神来,“这...是这首曲子的名字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虽然较为舒缓,但可以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爱意呢。不知道我说对了没有。”

杰克嘴巴微张,对艾玛这番评价很是惊讶,他点了点头,没有想到艾玛总是能听出旋律中的感情。“这也是我对你的感情。”

艾玛呆住了,她把头偏过去,逃避杰克的目光,她没有说话。

TBC

(《Playing Love》出自电影《海上钢琴师》,是1900对窗外女子充满期待与向往,以及忧伤与无奈的感情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