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!N

要说的话都在置顶了噢!

【杰园】《笼中雀》天真艾玛沦为色情(划掉)开膛手杰克的玩物

*舞会

舞会开始了,欢快的音乐缭绕与大堂之中,带着面具的人们跟随音乐起舞,成双成对地旋转着,变换着位置。艾玛独自一人带着一个朴素的面具,吃着舞会上小巧的糕点。

“好好吃!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!”艾玛自言自语地说着,/是谁做的呢?/

“你喜欢的话,我天天做给你吃啊?”杰克带着那白得瘆人的面具向艾玛走来,向她鞠了一躬,“可以和我跳一支舞吗?”

艾玛惊讶于杰克的厨艺,她想逃走的心都动摇了,“艾玛不是很会跳舞......”她垂着头,想以此拒绝杰克。

“我不介意。”杰克伸出一只手,向艾玛邀请着。艾玛把手搭了上去,“献丑了。”

艾玛这才发现杰克高她几个头,两人跳起舞来很是吃力。艾玛本来就不怎么会跳舞,她还故意跳错舞步踩到杰克的脚。她以为这样可以让杰克丢面子而后讨厌她,把她赶走。

可是杰克仍然一副绅士态度地挽着艾玛纤细的腰,露出的双眼满是温柔。

而旁人早就注意到了这两个看起来一点也不般配的人,人们闲谈着、讥笑着。

“这女孩什么来头,杰克凭什么和她跳舞。”

“是啊是啊,我都没见过她呢。你看,她又跳错了,真是可笑。”

“杰克真是被下了迷魂药了吧,这种货色也接受吗?”

艾玛听见旁边的流言蜚语,暗自高兴着,/这下杰克肯定要赶走我了吧?/“我配不上你的,杰克,就像他们说的那样。”

“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。”

艾玛有些无奈了,露出了失落的表情。而杰克误以为艾玛是在意他人的蜚语,“别在意其他人说什么,我喜欢的是我眼中的你,不是别人眼中的。”

/你还真当我喜欢你啊,你这个自恋狂。/艾玛已经无语了,她觉得杰克疯得不轻,她得快点逃走。

音乐结束,二人互鞠躬后杰克落下一句“失陪了”就走了。艾玛则去角落里思考待会怎么逃走,边偷拿了几个糕点装在小布袋里。

原本喧闹的大厅突然安静下来,琴键的乐音响起,艾玛看了看人群中央围着的,是正在弹奏钢琴的杰克。艾玛虽然很想继续听下去,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逃跑机会,她得快点逃。

可她刚逃出大门就见两个士兵,她的小短腿根本溜不过这两个高大的士兵——她被抓住了。/可恶,杰克还专门雇佣了士兵看着我吗?/

她被其中一个士兵拎起来了,艾玛试图和他套近乎,“夜色真好看呢,我真想去伦敦城玩。”

“杰克不允许你出去。”男人冷漠地回答着。

“求求你了,我不想再被那个变态困在这了。”艾玛摆出一副可怜向,掐出一个嗲嗲的声音,令她自己都有些恶心。

“谁是变态?嗯?”

艾玛抬起头就看见最不想看见的人——杰克。杰克刚刚弹琴就在人群中搜索着艾玛的身影,当他发现艾玛不见了,就对其他宾客说了一声“失陪了”,后来抓艾玛了。事实证明,他安排两个士兵在这监管是正确的选择。

“呃......”艾玛尴尬地看着杰克,那位士兵也把她放下来了。

杰克什么话都没说,将艾玛横抱起来就径直走向钢琴,他把艾玛摁在钢琴上,“让大家久等了,今天我来给大家听听天籁之音。”

TBC

评论(18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